Saturday, October 29

愚人

你看见向日葵等待太阳从西边升起;
你看见黥鱼等待渔夫出海捕鱼;
你看见母鸡等待公鸡自由翱翔;
你看见乌鸦等待艳丽的羽毛;
你看见所有不平凡的事与不平凡的等待,却看不见平凡的我在等待平凡的你。

你听见小鸟哼着小调;
你听见野犬吠着路人;
你听见青蛙呱呱乱叫;
你听见猫儿倾诉孤寂;
你听见所有平凡的声音,却听不见我不平凡的心跳。

你明白宇宙多大世界多小;
你明白生命无常智慧无限;
你明白快乐无价悲伤不值;
你明白好人不多小人不少;
你明白所有简单的道理,却不明白我那颗简单的心。

你接受小猪会爬树;
你接受骆驼活在海里;
你接受猫咪爱上老鼠;
你接受老虎学会吃草;
你接受所有别人展现的荒唐谬论,却不接受我想要伴着你的事实。

2 comments:

bAtMaN said...

我早已在愚人的過渡恭候著你~歡迎你加入我黨~

独角兽 said...

愚人的国度,加入后“结局 是笑 是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