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巧合

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不怕,最怕的是所有的事都要自己做决定。

你是否试过放学后一个人在想,去唱歌还是回家比较好?
你是否试过鼓起勇气一个人跑到KTV唱歌,然后被拒绝说:“已满座,抱歉!”

当你选择离开时,你是否试过不知该往哪里走,该回家还是继续游荡呢?
好了,当你确定自己想要回家后,你会不会不知道该要搭巴士还是乘火车?
最后想了好久还是往轻快铁的方向走去,告诉自己从轻快铁转站到火车站去应该会比较快回到家。

可是因为太拥挤,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欢搭火车回家。就在这个时候,你是否也试过和我一样告诉老天爷,要是我能在地铁站看到那个男生,就注定了我该继续守护着他,再拥挤也无所谓?

轻快铁最大的好处就是大约每三分钟就有一趟,所以我也不奢望能在这里遇到这个男生,唯有期待那个男生待会能出现。只不过这世上什么东西都有可能会发生,我也想不到自己一转身那个男生就在我眼前。这种巧合只是巧合。这种巧合真的是巧合?我不解。

霎时,你会否第一时间感谢老天爷,然后继续假装什么都看不见,心里却在偷笑?我就在这个车厢里装了十分钟直到我们到站下车为止。果然他真的跟我打招呼了,可是一句话都没有说,这是他的作风却不是我的。

看着他转到火车站去,买了票上了火车。我和他招一招手道别后那列火车就即刻离开了我的视线。

这种感觉刚刚好,不太甜不太涩。
火车来了,比我想象中还拥挤,但我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