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童话

那天在图书馆,看你洋洋得意地诉说自己的威风事迹,我只能傻笑。在这个如此缺乏王子的时代,每个人都在虎视眈眈着,想要做灰姑娘也还真不简单,成功几率几乎等同于幸运抽奖般渺茫。那些落空的人永远只能留下拍手叫好或安静地走开,就像有些人只能呆呆地望着某些人一样。人群中,我竟也成为了那种只能握着废票根离开现场的人,没有拍手也没有叫好。这种人是可悲的,离开后也别想指望身后会有人发现你已经消失了。

突然想到郁可唯的《指望》,“你怕不怕被拒绝,你怕不怕被省略...”
从来都不怕被拒绝,但绝对害怕被省略。
不怕你看见我的缺点,深怕你看不到我和别人的分别。

那些永远不可能成为公主的人,请不要伤心难过。只要你坚信自己是特别的,即使王子王子最后选择了公主,他依稀会记得自己曾经邂逅过那个感觉不一样的路人。

我不是安慰自己,只不过对自己说话的时候总不能太刻薄。

3 comments:

bAtMaN said...

會有下一個王子在下一個天亮,只要你仍舊相信自己是公主 ;)

我是女皇,所以我找的是國王,憂鬱卻陽光的國王! 

珮敏 Min'z said...

哈哈!!!Batman,你是女皇~
其实,我也正想找一个浪漫和阳光的管家~
哈哈!!!

独角兽 said...

所以只要相信,梦想就会实现?哈哈哈!那我只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