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同性恋

为什么两个同性的人会走在一起,然后慢慢从好朋友变成了恋人?
这不是鄙视,也不是讽刺,这是我的疑问。
我需要一个人把我问号变成句号。

这个问题是源自于男人女人无法控制自己,明知道前方路茫茫却找不到回头的理由吗?多希望你们不是因为曾经的伤害而驱离异性并选择投进同性的怀抱。身边的朋友也冒出同性恋的问题了,也不该说是问题,其实这中恋爱方式复杂得来往往也没有带来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当一切都变得普遍的时候,人们听到同性恋这个词是还会马上回应说:“我的谁谁谁也是同性恋!”

这个时代没有人会反对了,只要你稍微作些批评就会被轰成歧视同性恋者,这么恐怖的罪名一旦压下来的话也不懂怎么去挡。但是不用紧张,要是真的被轰炸说歧视他们的话,那么你干脆这样告诉他好了“怎么可能,我的谁谁谁也是同性恋!”搞不好他还会反过来觉得你的思想很开放呢!

本来我需要一个人把我的问号变成句号,可是一堆人的回应却把这些问号变成了叹号!原来同性恋的理由除了无法控制自己之外,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一种潮流了,我却后知后觉...

感谢老天,我愿意接受潮流却不追崇潮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