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与月老谈心

最近老天爷比较忙,所以我只好请教月老爷爷。

小兽:月老爷爷,你为什么会忘了为我牵上红线呢?
月老:我老了,早在五百年前就辞职了。
小兽:那我的终身幸福怎么办?
月老:别担心,再等多一段时间就行了。
小兽:那我还要等多久?
月老:等时间冲淡过去的伤痕,也等时间把刚萌芽的情感变得浓厚扎实。
小兽:那他呢?也在等吗?
月老:是的。在等时间填满他心中的疑问,也在等时机成熟。
小兽:你知道他在想什么吗?
月老:它不会随便告诉别人他在想什么。
小兽:那我们适合吗?
月老:时间会证明你们是否适合。


也许另一个更合适的还没出现。
或许那一个更适合的我没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