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微妙的感觉

我在小巴站等着巴士,巴士来了一辆又一辆,我错过了一趟又一趟,没有人明白我不想上巴士的心情。

以前我常会因为对方一个优等的条件而倾慕他。这种仰慕的感觉会越来越深厚强烈,直到有一天发现这种感觉犹如一个空心的气球,气泄了就什么都没了。很无奈的,我是后来才知有条件的爱从来不是真爱。

我相信感觉,感觉还在的时候,我因为一百个原因爱上一座森林;感觉消失的时候,我找到了一百个想要离开森林的理由。

你曾否静下心思考:感情世界里莫名其妙的坚持,会不会限制了你的自由?感情世界里纠缠不清的关系,会不会剥夺了可能的快乐?我缓缓地吸气,深怕稍微急促的呼吸会让这个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爱就这样粉碎在迷离的感情世界中。

如果爱上了,请爱上最原本的,而不是眼前看似美好的。
如果最原本的缺口你不能接受,那么月亮的美你永远不能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