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早知道

要是我早就知道这些小小的祝福不是永恒的幸福,那么那时候的我就不会以为自己真的比别人来得幸福。

要是我早就知道那些曾经让我激动万分的事有一天会变得一文不值,那么那时候的我就不会笑得那么坦然、那么直接。

要是我早就知道我们的相遇在未来的日子会变得微不足道,那么那时候的我不会坚决相信那个关于缘分的传说。

老天爷没有让我比你更早预料到未来会发生的事。
所以,即使那些不永恒的事终将要变得不值一文,至少我在一切变得微不足道之前怦然心动过。没有什么不值得,如果能让你知道我心动过,确实没有什么不值得的。



要是我早知道,我想我们连遇见的机会都不会有。
幸好那时候我还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