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从零开始

我在这里工作了两个月又十天,这段期间,我看见了童真、想起了以前的自己,也明白了从零开始。

“老师,你看他打我!”
“老师,你看征峰倒掉水!”
“老师,我要喝nien nien”
“老师,我不会涂colour”
“老师,这个什么来的?”
“老师,我不会脱衣服!”

很多很多,有太多问不完答不了的问题,偶尔会觉得很烦,但仔细想想,这条路一直走来我也说过不少这样的话、问过不少那样的问题,我也幼稚过。

我在他们身上看见“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进行得挺不错,但提倡这概念的人本身却不见得办到很好...

7 comments:

黑色翅膀·彩色梦想 said...

或许每个人,都要从零开始...
才会知道,自己离一百竟然还是那么的远...




人,就是要力求进步,永远都不会到最好...

said...

感同身受!! 他们的相处方式曾经让我很怀疑!!! 只有愚者才会说华人从小讨厌马来人!!! = p

Anonymous said...

考完试后我要去那里打工,让他们“体会”啊teng老师的温柔~~~哈哈 ~

ShyuanT said...

Lolz. That's the beauty of kids. They are so naive.. haha...

bAtMaN said...

譽如去了之後,那裏的學生就只有3個特性,不是毛,就是水,要麽就像雞......

唉,要不得咯!

独角兽 said...

回复:batman

像扬扬那种学生还能同时毛得够水,水得来像鸡!

bAtMaN said...

正好!符合完所有特徵,我就送揚揚一句話

“請加入我黨!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