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一杯热茶的故事

几时开始爱上热茶的?是那一天我发现什么是烦恼的时候...
喝一口淡淡乌龙茶,余温留在手里,热气藏在腹里,燃烧心中一切郁闷。
这滋味,我刚重温了一遍...

天空阴沉,外头刮着大风,我坐在餐厅里想着不该想的,说着不该说的。

又一抹无奈的笑;又一句说不出口的话。
我再一回牢记这一回;再一次等待下一次。

有种茫然甩不掉;有种关系改不了,或许是我们都习惯了这个不圆的圈。

.

2 comments:

黑色翅膀·彩色梦想 said...

乌龙茶。。。乌龙茶。。。
你是否向来都习惯摆“乌龙”啊。。。
那为何你的名字。。。

喝着乌龙茶。。。
摆着乌龙样。。。
一切显得。。。很乌龙。。。

我们,
是否长大了?
是否开始有了成长后的烦恼,
那小时候不懂的烦恼。。。

无奈,成了我们的标志;
郁闷,成了我们的感受,无时无刻。

天啊!为什么?

难怪?
难怪大家都“不想长大”。。。

我手旁有一杯橙黄色的“桃子的天下”,
看来是甜甜的,
尽管我喝了多少口,
心中仍是闷闷的,
苦苦的...

我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会浸在这样的情况下多久。。。

一切一切。。。

“你又做么哦?”坐在隔壁,喝着乌龙茶的红衣朋友说。

我就很直接地跟她说:“我在看鞋子啦!”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口是心非了...

独角兽 said...

有时候郁闷是因为被人看穿;
有时候无奈是因为不被了解。

你的红衣朋友没让你知道她已看穿你,是不想让你更郁闷。也许她不明白你的无奈,却能了解无奈的滋味...

口是心非,
我也不是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