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两父子

今天和一对从新加坡来的父子相处了4个小时,他们搭着彼此的肩膀,确实是像朋友多过像父子。我们都说这是一对难得的父子,这老父亲笑着说他儿子是衰仔包,转过身来这个27岁的大孩子却抱着父亲的背,像撒娇一样赖着他。这孩子绝对不是娘娘腔的款,看得出来他们的感情有多深厚。

我从别人口中听闻这孩子曾经说过一句话:“得罪我爸爸就是得罪我,谁都没有情说!”两个小时前,我亲耳听见他说:“我爸爸开心就是我开心,什么都是假的!”

我欣赏这个六十出头的老父亲,没有架子、没有虚亲假意,只有源源不绝的欢笑声。我更欣赏这孩子,他的一句话:“爸,我会看着你的,你放心!”这话听下去,一颗心不只是感动,满脑子霎时都在想着:真不容易啊...

4 comments:

ShyuanT said...

The son is so sweet. Not everyone have the courage to utter such wonderful words.. Where did ya found them?

独角兽 said...

Ya.. His son very handsome too! Hehe, actually they are my Daddy's friends...

Anonymous said...

相对之下,我家太封建

独角兽 said...

不留名者请留名,否则我不能了解你是哪家那派,何谓封建、如何封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