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知错

本来想好好看一场电影的,来到电影院门口才发现忘了戴眼镜,我的错。

一个人来到唱片店逛逛,却被我看中爸爸最爱的《许冠杰-冠军杰作》,没有再三考虑、没有讨价还价就这样买下了。付了钱后,我要求店员把价钱表“RM59”撕下,换上“RM22”,店员笑笑点点头,我想她大概了解我在想什么...

一个人坐上的士回家,司机开价九块,我骗他一向来别人都只收我六块,最后我们一人退一步以七块成交。

开了门回到家才发现电话不见了。也不晓得是在哪里不见的,只知道我每天都说要把它丢掉,想不到今天真的弄丢了。老爸没有骂我,可是看得出来他很生气...

爸妈出门了,我也把唱片收起了。
可能是在对的时间做了错的事,又或许是在错的时间买对了唱片,我的错。

糊涂,我的错。
带回来的唱片不敢送出去,我的错。

4 comments:

ShyuanT said...

Chill, it's not your fault that you lost your phone. Since you bought it, why hesitate to give it away???

Jocelyn said...

下次小心一点不就好了。

bAtMaN said...

人必有一糊,或重于泰山,或輕于鴻毛

破財,消災!

黑色翅膀·彩色梦想 said...

或许,你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就像这世上的人一样。

就算你有多么不喜欢那台电话,
但我相信你也许会经常想起它。

它曾经让你得到了归宿。。。
它曾经让你和家人分享你内心的喜悦。。。
它曾经让你和朋友聊三谈四。。。
它曾经让你望着储存在它‘心’里的点点滴滴(一张与婆婆一起摆V-pose的照片),开心地笑着。。。

只要你永远记得‘它’,
记得它曾经为你付出过多少。。。
它也许不会感到寂寞。。。

因为,它目前的身在地方,
也许就是你常走过的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