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十八岁

今天有点不同,我对自己说我长大了。

我把19号的早上给了朋友,一群用真心对我好的朋友。
闭上眼睛许下三个心愿,主要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后来那两个应该只有自己知道...

后来咱们看了一场不怎么样的电影,但我从来没有半点悔意。或许是已经厌倦一个人踏入电影院的滋味,所以才更怀念那种一同傻笑的声音。我感谢他们的真诚,感谢生命中有所谓的知己,也感谢生活里有你有我有他。

就这样,我们又一次在不知不觉中说了再见。

今年有点不同,我刚拿着刀子切了第二个生日蛋糕。
我把19号的晚上献给了家人。同样一首生日歌,不相同的调调。
我笑着许下三个同样的心愿,也同样只有自己知道...

十二点过了,都结束了,又老了。
有的人有些话还没说,不懂几时才肯说,或许是想让时间去说...

难忘的十八岁太难忘是因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庆幸我比很多人幸福,至少我顺利活了十八年。

4 comments:

yiipin said...

抱歉我不晓得,可是在此想你道贺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愿你那三个愿望都能实现~

ShyuanT said...

Hey gal!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ha.. Big gal dy! hehe... Can go watch SX18 movies dy. lolz.. Hope that you'll have unlimited fun in this special age of yours! Have fun!

独角兽 said...

回复:yiipin

谢谢你!


回复:shyuan

thanks.. but sneak into the cinema and watch that SX18 movie alrd is my hobbies!! haha...

ShyuanT said...

=_=||| Naughty ah... but now dun nid 2 sneak d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