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老天爷

如果您真的存在的话,不必为我做些什么,

不须为我带来什么快乐和幸福,又或者是大房子、大车子,

我的路我会自己走,你在后面看着我就好!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不开站在高楼上,遥遥欲坠,别急着救我,
给我一秒钟飞翔的自由,塌下来以后让我躺在草坪上,
让草坪安抚我无忧无虑的心
让万物为我祷告
让鸟儿为我哼出遗言

我颓废了好久,呆了好久,别唤醒我就像我叫您别救我一样,该上路的时候,我想我会醒的!万一我没有醒过来,我愿意承担我的错,这个错的结果,就像您惩罚我那样。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爱上了一个人,请您不要把这一切带走好吗?

如果有一天,我爱的人不爱我,请您不要干涉,我不会对他留恋...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原来你不存在,我会很讨厌您,因为你不在。

我在喊:“老天爷老天爷老天爷”...你听到吗?

你可以给我一些反应吗?

我就知道你不可以,就像我从大楼坠下来你不会救我、不会让我躺在草坪上、不会唤醒我、不会让我遇上我喜欢的人...你什么都不会!我在做,你只在看;我在祷告,你只在听,你什么都没有做!

老天爷,我一夜没睡,你呢?

我每一天都在跟你说话,你每一天都当我在说废话,老天啊!

我真的开始怀疑你的存在了,可是你总是那幅无所谓的样子,让我依旧在祈祷...

6 comments:

老天爺 said...

我無所不在!

記:信者得救
忌:墮落放縱記得調鬧鐘。瀟灑地說會自負後果,請問你拿什麽負擔?墮落的人,一無所有,沒什麽可以抵押給我。若天真的認爲躍樓懲罰自己,你只是又剝奪多一樣你父母的東西。身體膚髮,受之父母啊!

ShyuanT said...

Hihi.. Nice blog you got.. Didn't kow you own one.. haha..^^

独角兽 said...

回:老天爷


谢谢你的存在,
不懂你会否有机会看见我会你的留言。
可是我真得很想说,我一直相信有一股力量在撑着我!虽然我不懂他是回教的先知、基督教的耶稣、佛教的释迦摩尼佛,又或者是道教、天主教、印度教...但我相信那就是老天爷的力量,所以我每一天都在祷告,每一天都在跟自己比赛。


如果你真的是老天爷显灵的话,总算我这么久以来一点都不白痴,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我现在这种心情,连我自己也难以形容,是兴奋、惊讶、也非常惘然、有点难以置信...

如果你只是一个路人的话,谢谢你善意的谎言带给我带来了一个足以让我高兴一整天的惊喜。

黑色翅膀·彩色梦想 said...

老天爷,
并不会在你身边,
也不会在你后面。
因为,他一直都住在你心里。
你自己,就是老天爷。
能够主宰命运的,
只有老天爷,也就是你自己。
很多人一直哀叹:
老天爷啊!让我中头奖好吗?
老天爷啊!帮帮我吧!我生不如死!
老天爷啊!求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
唉......
这些问题,都问回你自己吧!
能够改变命运的。是你!
能够撤销念头的。是你!
凡人啊!不要成为“烦人”吧!
每天都在烦“老天爷”
难道“你“不会烦吗?

从今起,努力地做你自己!
从今起,彻底了解你自己!
从今起,好好改变你自己!

“老天爷啊!你准备加油了吗?”

said...

哈哈~原来是你哦... ...^^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Hai:}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