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如果说爱你 = 问候你...

最近看见许多男的女的有的没的,都习惯把“爱你”挂在嘴边…
见面第一句就是“亲爱的”,离开一会儿也说爱,连留言也是爱个不停,但爱归爱,如果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说爱,那岂不是在告诉众人说,你们口中的爱跟问候其实没什么两样!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问题就来了。你真的会认为说大街小巷都堆满了不值钱的爱字就叫做世界充满爱吗?想下,那么容易就可以创造和平社会的话,美国有必要不停抛炸弹吗?所以我想说,太多爱字只会让男的到处留情;女的要嘛就红杏出墙,要嘛就乱搞暧昧,多放纵!我看啊,要是把这一箩箩的爱字丢进垃圾桶的话连垃圾都会嫌弃说太恶心!至于那些纯粹撒娇装可爱的家伙,我受不了,也真的招架不了…

当然,爱字没有很复杂,人们甚至可以把它当作流行曲来唱,我也在唱!唱得好听难听是一回事,到底有没有意义才是重点!我个人认为爱字原本是可以很神圣,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幸福,可是最近的爱字确实真的优点贬值了!请教你了,你问候别人时都习惯感动到落泪吗?肯定不会吧!所以说嘛,那些将爱字与问候同化掉的家伙,真的够力不知所谓!

除非那种把爱字常洼嘴边的人真的觉得自己满肚子都是爱、非常幸福,不说出口会浑身不自在吧,否则他们一辈子都体会不到为什么当爱字瞬间脱口而出时,有的人会掉泪而不是微笑带过…

3 comments:

bAtMaN said...

同感。

Anonymous said...

赞成。
我认为那些让爱泛滥贬值的人,
对父母家人和真正爱他的人们是说不出这三个字!


微生物

Anonymous said...

如果说爱你等于问候你的话,我会跟你说“我爱你”...因为好久不见阿!



j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