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啰嗦

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善良的家伙,如果你在我面前撒娇、别扭,我会用尽办法逗你开心,直到你忘了什么叫难过为止。但不幸的是,如果你每天都这样的话,我会跟你说:走开吧!世界从来不缺乏你这类形的人!

可怜我从来都没说出口。
不是不敢说,是不懂先向谁说!

太多这种人,太多东西看不过眼,一个个去挑反而显得自己没品。有时候我不说,每个人都当我傻瓜,以为我是那种连什么叫谈恋爱都不懂的啃书虫。说真,其实我最想做的就是走到别人面前说声:“拜托!”盯着他们,然后离开....

偶尔也是个非常好的人,但机率不大。对于那种分不分手,分手后忿不忿的东西,听第一次还会觉得很感动。但是,如果你不眠不休的重复,我会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我同样觉得你在浪费时间...可是我没有骂你,你还在讲,我就继续听。你以为我是好人,我也以为这样下去我就会变成好人,其实我也是冒充的。

回应那种不停诉苦自己被出卖的家伙,我最厉害的就是点头,第二招就是摇头!当然,我能做的就是点头--你是对的;摇头--他真可恶,就这么简单罢了。以前我还会很用心听,会撑你到底!可是当你说到自己的朋友怎样不好,不停问我为什么别人要这样对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也不怎样了。毕竟君子交绝,不出恶言,有些东西说出来很啰嗦我不惯。

有时候厌了就是厌了,花时间去指责别人,不如自我反省一下!
感觉上每个人都很忙,通常人类都没时间做这种东西。



短期来说,诉苦是种解脱的方式
长期来说,聆听者又多了份包袱

7 comments:

ShyuanT said...

hey, Like you post. Its's true that you are a very kind and soft-hearted, which will lead to people bullying you... haiz.. ^^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oh~说的veli赞
不过啊
诉苦也只是跟朋友
跟你诉苦也可能是相信你吧?
^^

haru90 said...

有同感耶!由其那些你很要好的朋友,和你每天你在一起的同伴。你完全不懂要怎么开口告诉他们“你是错的,检点下你自己啦!”的话,就是开不了口让他们知道。善哉善哉。

独角兽 said...

回复:

[Shyuan]:
Wei wei wei...
Seem that you also a tenderhearted creature lol! And that's why i always bully you!! hahaha!!

[YUZI]:
你说得也对!不过有时候人的耐力有限,尤其是我这种...可能我不是那种KAKI!

[HARU90]:
这就是我要说的!
可是始终找不到解决方案...
学姐,有何良方介绍?

Peck Yee said...

所以我诉苦方式都是用写的
因为没什么人会有那么多的耐心等你说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有时候当你说了还是很不甘心
就会很想再重复说多一次
但你不能找到一个会静静听你说了一次又一次的人
哈哈

独角兽 said...

回复:

[喜文]:
你这话该是博客的心声...
难怪你叫喜文--喜欢文字的家伙!

Peck Yee said...

哈哈:P
文字很好
比起出口成脏的人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