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我是异类?

今天是幸福的。

进了校门,像往常般向校工请安,其他人不做的事我来做,
这种没有阶级之分的亲切是幸福的。

回到班上,朋友盯着我看然后说声:你头发很乱!然后我们一同笑。
这种没有风格的风格就是我的风格,有风格的人是幸福的。

回到座位,我已不懂谁是我的邻座,隔壁有人没人都没差,
这种时静时吵,不受干扰的氛围是幸福的。

老师进班了,她说她的,我照抄就是了。
这种原本被称为不幸的教学对我来说也是幸福的。

前面的同学不停点蚊香,后面的一直喷蚊油,我以为今天上学是来陪葬的。
这种蚊与人共处一室,连死都有人陪的境界当然是幸福的。

下课同样时间走到食堂,五分钟不到吃完一碗面然后回班,
这种值得孤芳自赏的速度肯定是幸福的。

另一个老师进来了,她教她的,其他人做其他的,桌上的书一堆又一堆,
这种连做功课都要偷偷摸摸的鬼祟是幸福的。

放学了,补习班临时取消了,背着书包走到校门口。
这种哪里来便哪里去的形式可能也是幸福的。

4 comments: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一起幸福吧^^

Khoo Pei Boon said...

哈哈~
幸福的两位小姐~
^^

我换blog的url了~
pbwendelife.blogspot.com~
^^

黑色翅膀·彩色梦想 said...

人,就是要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不一样;
人,就是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人,就是要无时无刻让自己变的不卑微。
我们都是人...

独角兽 said...

回复:

[YUZI]:

你总是跟我说一起幸福然后自己又一个人偷偷的不开心!你最会骗我的啦!


[b'wen wen]:

收到了!干嘛又换啊!
好啦,我等一下就换吧!


[黑色翅膀·彩色梦想]:

我知道你也是人,所以我知道你在让自己变得不卑微的过程中会不开心,相信bodoh-Team,相信我们,你确实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