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我不是花


马儿在这个夜里离开了,独角兽也是时候回来了。

看着马儿离去的步伐,多少还带着一些牵挂。它越走越远,欲转身之际却让我消灭了他想回头看的念头。我就躲在大树后遥望他的背影,就是这个距离,就是这个地方,就让我站在这个点默默守护他吧!

很多年以后我应该会在这个点上懊悔;会在这个点上看见它遇上一只马儿;见证它开始新的生活。

或许我会在这个点上落泪,又或许我会在这点上崩溃,又或许它低估了我,又或许我高估了自己。很多很多个或许,证明了未来还没来,而过去的却无法重来

我蹲在树下不肯离开,不舍得离开。我不是害怕离开了,马儿一旦回来的话就找不到我了。我是决定回家后才发现原来我的家就在你背部的马鞍上,你走了,我该去哪?

我像街上的幽魂等着别人来把我捡回家,可是这个地方没有人,只有一朵无人问津的花。我看见地上的花,念着如果我是朵花多好啊!如果我是朵柔媚的小花,我就有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