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分别有时


过去这半年,我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这个地方没有其他人,只有我和马儿在草原里无忧无虑地奔驰。头顶上是一片蓝色的天空,只有你看得见我的喜悦,也只有你没能看见我心里夹杂着的蓝色忧郁。

我想永远呆在这片草地上,欣赏每一个日出与日落;我想把我的烦恼丢给你,换来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微笑;我想让你成为那个见证我的成就的伙伴

到后来我想的归想,我盼的归盼。我看着你站在我的身边,灵魂却飘走了一半。我望着你茫然的眼神,难道你也想离开了吗?

马儿,我们还能在这片草原上呆多久?
马儿,我们还能给对方许下什么承诺而剩下的又能实现多少?
马儿,但愿我们见证过彼此生命的一部分,无憾无悔。

我们就这样继续站着吧!有一天真要离开的话,请你往东、我往西,彼此悄悄地走,不带一笑亦不含一滴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