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昨晚发了一场梦,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很真实,只是画面的连接难免有些混乱。幸好,混乱中我还能捉到这场梦的重点。

大概是我在即席演讲的时候提到了你,又或是语言上激怒了你,所以你站起来就走。我看着你离去的背影继续把最后一句话说完,“如果你不喜欢听的话,对不起!总之我们还是好朋友。”可是你没有因此停下脚步,所以我马上冲下舞台,急着往大门的方向追去。

那时候外面下着大雨,两个人就站在路中央,我竟然握着你两边的肩膀要你停下来。那刹那我觉得自己很勇敢,因为这种这样猖狂的事从来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即使发生了主角也应该不会是你。所以,那种真实的感觉我到现在还在回味着。

你松开我的手后,我还是哭哭嚷嚷的叫你回来。
这又是一种被人遗弃的感觉。
总之梦醒之前所有画面都是心酸的就对了。

因为太真实,所以我不像以前那样告诉自己梦是相反的;也因为太真实,选择在梦里接受这种心酸总比把它带到现实生活中好吧!

谢谢你闯进我的梦谢绝我对你的非分之想!
你这个好朋友真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