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症候群

那一次我跌倒了,站起来以后我连走路都慢下来了,还怎么敢妄想要迅速直冲呢?

别人眼中的我是正常的,因为我的举动也没有太多的异常。我乐爱让他们看见我的伤口,常常把自己的伤口拿出聊,我把自己当作是一个已经完全康复的病患者,做着那种“很看得开”的事。逗了好几个圈,都快要半年了,我还是这样。

我只告诉别人我哭了三个月,后来那三个月的事我没有去理会了。那些日子,我疯疯癫癫得有模有样,已经正常得不能正常了,可是我知道自己的心有一个点,很大的点。这是一种阴影,一种逃脱不了却无法正视的挫败感;一种抹不掉却不停回旋的记忆;一种夜里杀人于无声的刀。

都没有感觉了,都不敢了。不关谁迷恋谁;谁暗恋谁;谁明恋谁,都不关我的事了。在我康复之前,男生也不过如此,女生仍旧半斤八两。

3 comments:

珮敏 Min'z said...

朋友,你还有辩氏一家人的支持^^

bAtMaN said...

like 佩敏~

独角兽 said...

谢谢支持!
感慨为何这里没有“like”键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