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自述

自述环节中第一句话..

蓝笔:我的功能大家有目共睹..大人小孩都需要我!
玫瑰:我的意义非笔墨能形容..我能让女生看见爱情!
蝴蝶:我身上的颜色充满旁人羡慕的眼光..
手机:我有新颖的款式..我就是潮流!
书本:我有无限的知识.. 我的地位崇高!
自行车:我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确实,每件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所以大家自述时都堆满自我夸耀、推销的情节,却遗漏了介绍来源的重头戏。


唯有垃圾,第一句话便说,
-- 我是垃圾,但我原本不是垃圾。它们有的,我曾经有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皇家水脚

很喜欢这篇,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