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笑,是种花瓣,散发着独特的气味
这举动,
是自信的动力
是快乐的基石
是真挚的祝福
是礼仪的诠释
是复杂的情绪
是逃避的武器
是伪装的工具
是掩饰的权利
啼笑皆非、哑然失笑、强颜欢笑
要不得...
破啼成笑、先号后笑、破愁为笑
要之不得...

哈哈...这是哄堂大笑,讽刺
嘻嘻...这是嫣然一笑,讽刺
呵呵...这是似笑非笑,讽刺
无声...这是皮笑肉不笑,更讽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后

我只能狂笑!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每次去找你,你都会边讲边笑个不停的喔!原来你每次对我笑都在讽刺我啊?难不成是在自嘲!呵呵呵呵呵...我似笑非笑一番!原来你已经笑到了一个那么高的境界,那样很难追耶!好,小弟马上从后追上跟你一同傻笑,这叫赴汤蹈火吗!

哈哈哈哈哈...我再哄堂大笑一番才离开啊!

屎、尿、屁 said...

笑,不须那么多的诠释;
笑,只是情感的传递;
情感,也许就包含了你所说的一切。
面对你的笑的任何人不须作任何猜度,
笑,自然与否,
都会带给大家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