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我在"辩论"有个家




















第一届校内辩论赛就此圆满结束。
该欣慰还是不舍叻?哈哈。
相中少两个重要级人物---誉和姐、佩敏姐。
遗憾... 遗憾...

下一站呢?
我们还会一同走吗..
还是只有IV对我不离不弃!
水人暂时罢工,
毛人,你应该满脑点子了吧!
那下一站由你定,
我跟就是了,
看来你也帮我不少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留了个言给你,好像留错位置了,
paiseh~~

噢,对了,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你是辩论家庭里的哪一位?再次,paiseh~~

来我blog处留个大名吧^^

慧欣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就猜你是静钻,果然对了~^^~
我当然记得你。

Yu He said...

真可惜不能出席。
接下来的辩论营,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