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闭关练功"

眼前是一个堆满书的桌子,乱七八糟......
我不顾形象地把头发扎起,一脚垫地,另一个则环抱在胸前。
桌子的左上角是一杯咖啡,还冒着烟,已经是第三杯了...

上一秒我对自己说要撑下去
下一秒我在怀疑自己到底为了什么?

有人问我,“你真的不用睡吗?”
我只能反问他,“你有看过人不睡觉还能活着吗?”

有人说我的作息时间很乱
有人说我会疯掉;有人说我会死掉
我说,我好得很...你放心!

有人问我这次是不是拼了
我跟他说我是认真的
有人问我是不是连命都不要了
我跟他说我的命我当然要...
“谁跟你说拼到底就等于要拼了自己的命啊?”

有人问我到底累不累
有人问我睡眠不足会不会头痛
有人问我上课会不会没精神
我只说了一句,“别以为我不是人,好吗?”

我爸老是怕我傻掉,我妈老是叫我睡觉,
我老是跟他们说,“勉强没有幸福,别吵我!”



豁出去,埋怨少一点,就轻松多一点。
化压力为动力就行了!!加油!!

6 comments:

空。陵 said...

过来留个足迹。。
我想读书有自己的一套是很好的,
可是盲目的读书却伤了自己那就不好了,
读书是很重要,可是健康更重要哦,
再加上现在可说是生病季节。。
凡是尽力就好。。

黑色翅膀·彩色梦想 said...

拼!
的确是学生的任务...
只要你有勇气去拼,
相信“那棵树”就会开花结果!
加油!
懂得自己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好好奋斗,不要累垮自己!

我也一样...

ShyuanT said...

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 and don't push yourself too much o!!! Remember to take a deep breath every once and then, and don't fall sick o!!!^^

天狼 said...

温习对你而言
好像很理所当然
可是为何书就在我面前
我却没有意欲去碰?
心情不好 很累
自欺欺人的借口
或许我该学学你
继续奔驰吧
我相信
曦光就在你前头

iyouwe said...

哈哈!到此一游!哟!

Wesly said...

加油~
心动不如行动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