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声音

我不会费尽心思去形容你
包括你的内涵与外在...
说了不会就是不会
不要跟我耍硬的,拜托!

“.............................”他说。
对了,就是这个声音
我要强调的不是他谈话的内容
而是这把声音。

我的天,停止污染吧!
我忍受不了唾液四溅的武打场面
更耐不住耳朵所承载的痛苦...

你,听清楚,
水源需要受到保护,
生态系统需要新鲜的空气,
大自然需要一份宁静。

你,收手吧!收声吧!
我不是讽刺你!没有!我没有!
我是在提倡环境保护而已,
你看不出来吗?可能。

3 comments:

bAtMaN said...

我猜測那把聲音,應該就是.........

哈哈哈哈!

答案,下期揭曉
(不知道猜對與否)

独角兽 said...

那请教蝙蝠超了,
你的下期会是哪一期呢?




无限期吗?

Anonymous said...

哦?
哪只蝙蝠的超音波?
还是刺耳的电磁波?


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