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情信

总有一天,我会写下一封情信
给一个他,即将出现的他...

信中第一句写着:

“我相信《向左走.向右走》这个故事...我习惯向右走,你呢?”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昨天的第三辩 卓静钻??

独角兽 said...

我是啊!你也是昨天的辩手?
方便留个名字吗?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是去观赛的

你的表现很好哦!
议长也说你的应变能力很好
所以 很印象深刻
想说去google搜索你的名字
真的让我找到你的blog耶!!!超开心的

独角兽 said...

谢谢你啊!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还是...

你是那天那个中三的女生?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叫我阿琪...
那天跟你握手的中三女生是我的学妹,
当天我是跟他同行的...
我今年中四

那个学妹对你真的...是崇拜 哈哈
她说她之后 也要当第三辩 XD

想说来逛逛~ 帮你加油

独角兽 said...

你的学妹要当三辩,那你呢?
哈哈,我明年没有机会参赛了,
你们加油!谢谢你常来逛...


我也为你们打气好了!
半年考顺利啊!


叫我啊TOK就好!

bAtMaN said...

哇!辩论真的能提高人气咯!像我每天也是准时追踪那些我认识他们,他们不懂得我的优秀辩手的部落格。不过,我不够你的粉丝有勇气,我不好意思留言(虽然我很想!)。看到这里,不准笑!

可以考虑组鸡仔后援会啦!还有google你的名字team....

甘拜下风......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想过要辩论耶...
我平常都是参加写作方面的项目

如果明年真的被拉去辩论 就是因为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这样咯...

8分钟 很煎熬啊...
一定会怯场
抖到不能讲话怎么办~
别人打岔 不会回答 就完蛋了

祝你考试运 很好很好 =)

The Prime and Intact said...

嗯...老实说我没看过那故事。 不过我会跟进。

独角兽 said...

Reply The Prime and Intact :

这个故事是我超爱的,我还看了四、五次电影版的!你记得一定要跟进叻!!